小逗自闭

逗小逗
属性杂 瞎磕不瞎写

School Romance

又名:死傲娇死在傲娇上
[简单粗暴直球短]
[情人节献礼]
[小逗生日快乐]
[BGM:脸红的思春期-Some]

00.
“诶赵天宇…”
“说.”
“那我说了?…你和孟子坤到底是什么关系啊.”吕泽州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
“能有什么关系?朋友呗.”赵天宇头也不抬继续奋笔疾书抄作业.
“那他给你发这个?”吕泽洲晃着赵天宇的手机,一脸的不相信.
赵天宇皱着眉头辨认了一会儿孟子坤发来的消息.
“嗯????”赵天宇抢回手机,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
“孟子坤你抽的什么疯啊!!!!!”

01.
丢下抄了一半的作业,赵天宇举着手机气势汹汹地径直冲进了孟子坤的教室.
孟子坤笑嘻嘻:“哇天宇你亲自来找我诶!”
赵天宇揪着孟子坤的耳朵把他拎了出去,一路上孟子坤都在哇啦哇啦毫无形象地乱叫,赵天宇也不搭理他,忽略掉围观群众好奇的目光,一直把他拎到了天台.
“冷啊冷啊天宇!现在是冬天啊来天台干嘛啦!”孟子坤把羽绒服拉链拉起来,抱着双臂很夸张地哆嗦.
“吹了风了现在清醒了吗?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喝酒了?”赵天宇想摆出凶凶的架子,却还是抵不住二月的风,很没气势地颤抖了一下.
孟子坤当然没放过赵天宇,放肆地哈哈大笑起来.
赵天宇丢了气势,索性往栏杆上一靠,静静地看着笑个不停的孟子坤.
“笑够了吗?”
“没…哈哈哈哈哈…”
赵天宇翻了个白眼.他知道,他要是不做点什么,孟子坤真的可能把接下来的课翘掉就在这笑个不停.
“诶不是,你自己说说看,你昨天发给我的什么玩意儿,像话吗?”赵天宇一下一下用指节敲着栏杆,低着头不看孟子坤.
孟子坤不再笑:“我发了什么?”
赵天宇挑了下眉:“你不知道?”
“嗯对不知道.我发了什么?”
“我喜…”赵天宇说了一半,看见孟子坤憋笑猛的反应过来:“你套我话!”
孟子坤迅速摆上官方严肃脸:“我没有我没有天宇你要相信我.”
“啊不管!你得给我个解释!”赵天宇瞪着眼.
孟子坤也靠在了栏杆上:“我都说的这么清楚了.你还想听我解释什么?”
短暂的沉默后,上课铃及时地响起.赵天宇逃也似的奔下了楼,一句话都没留给孟子坤.
孟子坤倒是不急,赵天宇往下冲,他就把手摆成喇叭状大声喊:“赵天宇你真可爱!”
“赵天宇你太可爱了!”
“赵天宇你怎么能这么这么可爱!”

02.
赵天宇一整个上午都不在状态.
最喜欢他的数学老师调侃他:“天宇,情人节啦,想女朋友呢?”
赵天宇猛摇头.
教室里此起彼伏地“咦~”.
吕泽洲添油加醋:“老师赵天宇真的单身呢!”
赵天宇把手背在后面冲吕泽洲比了个中指.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赵天宇直奔吕泽洲,咬牙切齿:“你 要 飞?”
吕泽洲赶紧卖乖:“哦不不不我错了天宇.那个…我今天和我对象一起吃饭…”
赵天宇把搭在吕泽洲肩上的手一扬:“滚吧滚吧快滚吧.”
“得嘞!”吕泽洲一边跑一边还不忘回头说:“99!”
赵天宇没好气地吼:“分手快乐吕泽洲!”
没了吕泽洲那个话唠,一个人走安静多了.正好吹吹风缓解头疼.
吹吹风…mmp一天到晚吹风!
“赵天宇你真可爱!”
赵天宇不回头也知道一定是孟子坤那个欠抽的:“你也滚!”
“诶天宇你不能这样啊…你对我怎么能跟对吕泽洲一样呢?嗯?”孟子坤走在赵天宇后面,保持着两步的距离.
“我没neng死你算给你留足了面子了好吧?”赵天宇继续咬牙切齿.
“这么嫌弃我?伤心啦天宇不爱我还欺负我…”孟子坤拖长了音调懒洋洋地喊.
“你小声点!”赵天宇转过身想捂孟子坤,被孟子坤抱个满怀.
赵天宇眼睛都瞪圆了:“光天化日之下你想干嘛?”
孟子坤一脸无赖样:“撩你.”
“孟子坤.”赵天宇叹了口气.
“诶.天宇.”
“你…”
“我什么?”
“你…”
“我什么?”
赵天宇又叹口气.
孟子坤也叹口气,放开了赵天宇.
“当我没说过也行.”
反正你早晚都会是我的.

03.
一直到晚自修结束之前孟子坤都没在赵天宇面前晃荡.
除了他的名字被班上同学有意无意反复提起.
-情人节就要过去了啊.
-赵天宇啊赵天宇.
-承认你喜欢他有那么难吗?
-开口一句话的事.
-再不说万一他哪天不喜欢你了跟哪个小姑娘跑了呢?
-今天情人节啊.
-你舍得你超喜欢的孟子坤不开心地过吗?
赵天宇在心里打了个大大的叉.
-绝对不要.
下课铃一响,赵天宇就跑到了孟子坤班门口.
孟子坤不紧不慢地收着包,一脸丧里丧气.
“子坤,今晚上分?”马伯骞喊他.
“不了.没心情.”孟子坤闷闷地关了教室的灯.慢吞吞挪到门口,突然看到一直等着他的赵天宇.
赵天宇一把把他推进了教室反手带上了门.
黑暗里只看得见孟子坤含着笑意的双眼.
他踮起脚咬上孟子坤的唇.
“盖章.”

[写不下去了]
[大嘎情人节快乐qwq]
[私心安利Radio Romance吸吸]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