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逗自闭

逗小逗
属性杂 瞎磕不瞎写

十二月的奇迹

赵天宇×孟子坤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侧耳倾听,听我听不到的你

00.
若不是那几张被津津乐道的合照.孟子坤甚至怀疑赵天宇是他臆想出来的梦.
他恰时出现,又逢时离开.
他像是十二月的奇迹,一场盛大又转瞬即逝的烟花,像被投入湖心的石子,杳无音信.
没人会为赵天宇的不告而别而愤懑,而他孟子坤又凭什么.

他想他也许是再见过赵天宇的.
在纽约等红灯的时候,街对面的男人长得很像他.
绿灯亮了那男人也没有动,眉眼淡淡的,看不清神情.
孟子坤却没有勇气再过马路.
他缓缓转过身,走向另一个方向.
现在已经不是十二月了,不会有奇迹.他早该懂得.

啊啊啊啊我大纲写好了可我没空打字!
凑合看吧
明天又要上学了 我要看演唱会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