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逗自闭

逗小逗
属性杂 瞎磕不瞎写

我男朋友嫁给了王者荣耀到底该不该分手

【吃醋梗】【瞎写的】
从明日之子最后一期录制结束后,赵天宇已经整整两个星期没理孟子坤了.
庆功宴结束后孟子坤就开始了疯狂上分的状态.
“孟子坤吃饭!” “等会儿王者呢.”
“孟子坤!走啦!”“等下这局爸爸能carry!”
“孟子坤你到底走不走了?”“别说话要输了锕锕锕锕锕!”
“我#%&?!孟子坤麻溜地滚去吃饭!”“啊耶爸爸带你飞!”
“孟子坤!”“不吃!”
赵天宇: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他有时也想吼一句孟子坤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想想还是觉得有点矫情算了算了.
然而孟子坤似乎扎根住在了王者峡谷,别说亲亲抱抱还是别的什么,他俩连视线交汇都少得可怜.
难得孟子坤放下了手机,又是和他一群女性朋友们出门吃吃吃.
没爱了!你自个过吧!
高高兴兴来找孟子坤玩的吕泽洲也总是受到冷遇,两人惺惺相惜.
赵天宇:跟谁玩不是玩?是我刀钝了还是你飘了孟子坤?
你看看人吕泽洲哪一点比你差?
人脾气好不沉迷游戏虽然长得没你帅唱歌没你好听也不是我男朋友…
不说了我现在单身!就这样!
然而孟子坤同学沉浸在上分的喜悦中完全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
直播中也只是说喜欢幂姐因为赵天宇和吕泽洲跑啦要亲亲才原谅
赵天宇:搞没搞错谁原谅谁?我都这么多天不理你了你心里没点13数吗!
还不来哄我!还不来哄我!还不来!!!!

终于有一天吕泽洲给孟子坤发了条微信.
“快把你男朋友带走.”
孟子坤秒回:“咋.”
“带走.”
“咋.”
吕泽洲一个电话打过来:“大兄弟我不要再吃变相的狗粮了要虐好好虐我求您了把你男朋友哄回去吧他跟我十句话里五句话会提到你诶…”
“…他生气了吗?”
“卧槽孟子坤你这个情商究竟是怎么追到他的!”
“就说我喜欢你处对象吗他说好啊.”
“这么直白啊呸这不是重点快把他搞走!天天拉着我发微博评论里清一色艾特孟子坤你还不够绿吗!”
“你们能发生什么?不存在的.”
“孟子坤!…”
“是我.赵天宇.”
吕泽洲: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孟子坤刚才跟我说,他拿我的号上的分.”
“……”
“所以现在我是最强王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游戏狗配游戏狗.双标天下你们有.

评论(12)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