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逗自闭

逗小逗
属性杂 瞎磕不瞎写

Fall 【上】



孟子坤×赵天宇

00.
孟子坤喜欢说骚话.众所周知.
并且全校漂亮小姑娘好像都跟他关系很好的样子.
吕泽州抱怨过他这样瞎几把撩.
但孟子坤怎么说?
“嘴甜一点不然显得没礼貌的呀.”
“那你太有礼貌了吧.人家小姑娘死心塌地彻夜跟你聊骚诶.”
“哇我没对象诶 她也没有 有什么问题吗”
“可是不止一个小姑娘 你同时和几个人聊天不累吗”
“人家发一句我回一句到底怎么啦!过分诶你吕泽州!”
“好意思说?你都回点什么啊…什么我专心陪你聊天呢什么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要把她们少女心戳爆吗”
“…我脑子里想什么我就发什么啊…我聊天很专心也确实就是她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啊”
“可是 你不用跟每个人都这么说啊 你没那么多对象 你省省吧 找一个漂亮姑娘专心跟她讲骚话好吗”
“…说不定哪个就成了我对象了呢?”
“你不会…再等有哪个小姑娘跟你表白?”
孟子坤不说话.只是斜着眼看着吕泽洲.
“垃圾中的战斗机.”吕泽洲评价.

01.
孟子坤列表里最特别的.大概就是赵天宇了.
是朋友.但偶尔说骚话.
不是对象.倒是经常模糊界限.
最特别的可能就是——
赵天宇是个男孩子吧.
夭寿啦!孟子坤连帅的男孩子都不放过!
因为不同校,又是苦逼的一个月一次假的高中生.所以每次放假孟子坤和赵天宇顺理成章聊得热火朝天.
不,也并不顺理成章.
赵天宇的微信是孟子坤托小姑娘很曲折地去要的.
也是孟子坤死皮赖脸自来熟地和赵天宇混熟的.
也是孟子坤开始有意无意拿话撩赵天宇的.
也是孟子坤若即若离要么甩都甩不掉要么几天不见人的.
赵天宇觉得自己心态不太对.
就一同性朋友,吃的哪门子醋又哪门子的不甘心啊?
赵天宇赵天宇你不能沦陷的啊你不是肤浅的颜狗啦!

02.
到快过年的时候,赵天宇和孟子坤认识也快一年了.
孟子坤提出要到赵天宇家陪他跨年.
赵天宇很夸张地装蒜:“啊信号不好啊你说什么呢?”
“天宇,不开玩笑的.”
“那我就不跟你开玩笑了孟子坤.”
赵天宇定了定神,把早打好的话发了过去.
“别瞎撩我了我不会跟你处对象的.”
发完赵天宇就扔了手机.
做了三个月的心里建设,才终于告诉他这句话.
赵天宇猜想过,孟子坤看到这行字的反应.
可能会有恼羞成怒.
可能会有难以置信.
可能会觉得赵天宇神经病.
可能他自己都没觉得自己在广撒网.
不过反正到底是结束了.
赵天宇重重地叹了口气,放空地躺倒在床上,脑海中不可避免地浮现出孟子坤的样子.
长得好看是罪啊真的.
“The only time you come around at all is to see how far you can make me fall.”
真过分.

03.
不过摸着良心说,孟子坤对赵天宇的确是好的.
也不是没翘课给赵天宇送鸡排过.
也不是没在赵天宇考砸时陪赵天宇通宵发泄.
也不是没每天早晚都和赵天宇说早安晚安关心他不笑是不是就是不开心.
但赵天宇觉得他对每个小姑娘都是那个样子的.自己除了性别,和那些傻不拉几的小姑娘也没什么区别.
这让赵天宇心里就很不舒服了.
凭什么啊?
暖男吗你?
广撒网偏撒我头上?
那你还是滚吧.
赵天宇听说过的孟子坤八卦多得不可胜计.
听多了就心灰意冷.
快十八的成年人了,不会再犯什么浪漫主义的错误了.
他赵天宇,要悬崖勒马不要一发不可收拾.
趁没到喜欢,还是不要久留的好.

04.
孟子坤确实很乖地没有再找赵天宇.
虽然他觉得很委屈.
他都没弄清楚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就看见劈头盖脸的一句指责.
冤哪!我没瞎撩!
想明白了之后孟子坤咬牙切齿:“我看准了撩的你屁都不懂在瞎逼逼什么啊!”
好.要玩是吗?
那OJBK不带认输的.
第二天,没有孟子坤找他聊骚,他又不和女生聊太多的,赵天宇度过了清闲的一天.
直到睡前.赵天宇的朋友圈忽然炸了.
突然有很多人转发同一条朋友圈圈他清一色的99.
是孟子坤发的朋友圈,没有圈他.
内容是孟子坤亲自录的视频.
华灯初上.孟子坤坐在公园的石凳上,语速很慢地讲他和赵天宇的故事.
声音温柔,表情温柔,语言温柔.
赵天宇差一点就觉得自己实在错怪他了.
如果不是孟子坤最后突然很委屈地吼了一句:“赵天宇你不能跟我分手我那么那么喜欢你!过分过分了啊——”
视频播放量和转发数疯狂上涨.
赵天宇内心苦涩.
这是
来自广撒网的反击???

附:
很久很久没有写文了 这篇风格有点不同
希望还有人喜欢
不敢冒昧把暮响和贪欢随便结束掉
请相信我一直喜欢天子
请不要带入孟子坤和赵天宇是这样的人
某种程度上只是我有感而发的产物
灵感来自我最近的状态
BGM: Fall——D!avolo/Colin&Caroline
最后圈我最爱的小伙伴
我真的还是很喜欢你们 当做给你们的拙劣的新年礼物了
现在困了 晚上再把它写完
凌晨更新爽歪歪 @ThornBird.  @blacklast

评论(22)

热度(88)